尹寒

我永远喜欢番茄炒鸡蛋!

【同居三十题】【双花】相拥入眠

就是莫名想试试,emmmm我的cp比较杂,可能三十题是三十个cp也说不定,而且可能吧……还会有bg……大概主要全职、王者、黑蓝、srrx……欸可能都会写吧……

好久好久没有开这种大坑了……

Come on baby

不废话,今日份的双花小甜饼,开始。

 

张佳乐买了件红色的卫衣,因为那个天天在对面公园摆了个摊坐着算命的老大爷说他要多穿红色,还强调得是大红,不能是粉红或者玫红。

张佳乐想了想,得世界冠军那天穿的中国队队服就是红色的,大红。于是他信了。

不过,张佳乐觉得自己穿红色还挺好看的,毕竟皮肤白。

他看了看被天气预报迷了心窍的孙哲平,觉得他就驾驭不了大红色,毕竟大孙……黑。

然后张佳乐萌生了一个不成熟的想法。

他点开刚刚下单卫衣的店,同一件,大一码,又买了一件。

这是父子装。

张佳乐是这么想的。

 

衣服到了,张佳乐抓着孙哲平要他换衣服给他看看。

孙哲平换上红卫衣,还挺合身。

“说吧,突然给我买衣服是干什么?还买情侣的”

“咦,怎么觉得你这个样子还挺好看的呢……”

“所以你是觉得我穿不好看才买的吗?”

“没有没有,就是想和你穿一样的呀~”

“我觉得你有阴谋。”

“没有没有,我这么活泼欢乐的怎么会有阴谋呢。”说着给了孙哲平一个大大的微笑。

 

孙哲平看着镜子里那个和自己穿着一样的衣服的小伙子。

“你穿红的还挺好看的。”他撸着张佳乐的长发,“你这头发,越来越长了啊。红衣长发男子,你怕不是还缺一件长衫。”

“大孙呀你有没有想过换一换发型?你这个板寸我看着好难受哦。”

“我们也真是极端了。”

他又胡撸了一把乐乐头,“脱衣服,洗澡,睡觉!”

然后就要掀起卫衣。

“大孙呀,你说,我如果把头发剪了,会怎么样?”

“怎么突然想这个?”

“欸就是觉得,其实挺麻烦的。以前留他是因为我妈去算命,说我得续着头发,会改命。但是之前一直留着其实也没觉得怎么命多好……反而是因为见到了你呢,我觉得我才完整了。”

“别多想,换衣服睡觉。头发突然剪掉会很难受的,我才不要你抱着我哭呢。”
“谁说我会哭的?!我张佳乐堂堂七尺男儿,呵!”

“也不知道是谁那天抱着我的胳膊一个劲大孙大孙的哭,哦你是喝醉了对对对。”

“啊啊啊啊不要说了你是不是被叶修带跑偏了你以前嘴没有这么毒的!”

“没事别想着剪头发了,别人都是失恋了换发型,你这啥意思???别搞得好像我不要你了一样。洗澡,睡觉!”

 

两个人躺在床上玩手机,张佳乐拍了张挂在边上的那两件红卫衣发朋友圈。

“大孙穿红色很好看呢!”

然后心满意足地抱住孙哲平的腰,“孙~睡觉觉啦~”

他没看到孙哲平的评论。“乐乐也是,嗯不过更喜欢不穿衣服的你。”以及下面一干人等的“呕”

 

“我的第七块腹肌刚练出来,要不要摸一摸?”

 

“不要,今天不要。人家困。”

然后攀上孙哲平的脖子亲了一下,“睡了,大孙晚安~”

 

某个火星还没被点燃就已经被掐断的孙火柴无奈,环着怀里的一小只,吻了吻他的头发。“晚安,乐乐。”

 

 

 

End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尹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