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寒

我永远喜欢番茄炒鸡蛋!

【深呼晰】小甜饼们

深呼晰到底是什么绝美爱情啊!

我就是突发奇想一些奇奇怪怪的梗

ooc属于我

开始

 

1. 关于王者荣耀

众所周知,王晰是个王者荣耀射手玩家。

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周深其实是个中单玩家。

于是过年这几天,这两个人开始欢乐双排。两个人盘腿坐在沙发上,一人一个手机,紧张地进行着bp。作为一个四楼,王晰上来就ban掉了上官婉儿。“emmmmmmm?”周深一脸疑惑看着他,“我还想让你帮我抢上官咧你怎么就ban掉了。”

“啊?我想玩个守约欢乐一下……”

“欢乐去匹配欢乐啊,这是排位啊晰哥……钻一晋级赛啊你不要玩嗨了。”

“没事,我守约贼溜。”

“这样的话……我们来个拆塔流吧嘻嘻”然后周深一个激动锁了个周瑜。

“可以,我俩怕是要被抓到死了。”

敌军将在五秒后到达战场,全军出击!

“啊啊啊啊晰哥对面这个小乔好凶啊家暴了啊啊啊啊”周深一路放火一路往回跑。

“家暴?”我们晰哥的注意点总是很奇怪。

然后下路守约就跑到中路插了两个眼,然后回头对周深说,有人来踩眼你就发请求集合。

“好的好的。”

然而并没有人来踩眼。

对面韩信一上来一个上挑一套带走了周深。

“啊我死了……”

“韩信是吗,我记住你了。”

“他残了残了残了!”

“深深,你看着。”然后百里守约一枪。韩信死了。

“听说是你,打我的人。”

收枪,推塔。

留一个周深在旁边为了“我的人”三个字一阵害羞。

 


2. 关于最喜欢的声音

周深:“我真的不喜欢自己的声音。我就喜欢王晰那样的,低音炮。(压低嗓子)大家好,我是周深。”

王晰:“啊,我也很喜欢我的声音啊。为什么?哦因为深深喜欢啊,这样我就可以撩他啦嘿嘿嘿。(压低嗓子)深深,你喜欢吗?”

周深:“……(我不喜欢)”

 


3. 关于土味情话

周深:“我可是团宠,你算哪块小饼干。”

王晰(深情地看着自家深深的傲娇脸,认真道):“你嘴边那块迫不及待被你宠幸的小饼干。”

 


4. 停电了

“怎么办,好像停电了。”周深一脸沮丧走到沙发边,一屁股坐下,窝进王晰怀里,看他刷微博。“嗯?停电了?嚯还真没无线了。”

“我好无聊啊……”周深开始抠王晰的袖扣。

“有我在你还无聊?”

“啊?”

“来,把我当成电视、电脑,随便玩,我不用插电。”王晰一本正经讲完,微笑低头看深深。

脸红。

 


5. 关于如何哄好王晰

周深发现自家晰哥生气了。

哄不好的那种。

于是默默上网百度,偷偷开着小号溜进王晰的粉丝群,看看晰哥喜欢什么。

——emmmm我是一个新粉,偷偷问问晰哥喜欢什么呀?

——周深。

——周深。

——周深。

——当然是他之深深。

——哈哈哈小伙子他喜欢周深除此之外没有什么了。

周深脸红了。

——好吧。

然后周深看着哄不好的王晰,脑中出现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晰哥~我给你唱歌吧!你不要生气了……”

话还没说完,老王就一把把周深揽进怀里。操着自己的低音炮说道。

“我怎么会生你气呢?我这么喜欢你。”

“歌什么的,总有机会能听你唱的,你就别耗嗓子了。”

 


6. 关于如何哄好周深

这个问题基本不用回答,王晰只需要把他之深深搂紧怀里然后在他耳边低语,“乖,不气了”,某只周深久软掉了。完全抵抗不住自己超喜欢的低音炮的攻击啊!

 


7. 关于合唱

“在我的怀里~”

“在你的眼里~”

“那里春风沉醉,那里绿草如茵~”

“你唱啊,你怎么不唱了?”

“……(你还说,你这眼神)”

然后娇羞地拍了下越发贴自己近的王晰。

 

后台。

“在我的怀里,在你的眼里,那里春风沉醉,那里绿草如茵……”

两个人的合唱让隔壁阿云嘎驻足。

“你们刚刚怎么不唱下去了?”

王晰一把拉住要溜的周深。

“人太多,他害羞了。”理直气壮,“怕我亲他。”

“我没有!”

“是么。”

然后慢慢靠近,“还说你没有害羞?耳朵都红了。”

“我没有!”然后飞快啄了一下近在咫尺的脸蛋就噌地捂着脸跑了。

“欸,这孩子。”

阿云嘎:大龙这两个人给我喂狗粮!!!!!!!

 

 


今天就这样吧,就是一堆脑子里奇奇怪怪的想法,欸深呼晰太甜了真的是,王宇刚大哥的手就是黏在深深身上了真滴是,b站一群神剪辑也是枯了……

什么绝美爱情啊啊啊啊

!!!

 

尹寒 2019.2.14~2.15


评论 ( 6 )
热度 ( 82 )

© 尹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