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寒

我永远喜欢番茄炒鸡蛋!

【黑遍全联盟】世邀赛夺冠后的中国队宿舍(下)

方王/林方/肖戴/昊翔/双鬼/苏楚
严重OOC/小学生文笔/欢迎抓虫

多CP
前文走这 上篇

我真的是不会写啊

那我们继续


【肖戴】小情侣模式
  “沐沐姐!云秀姐!”戴妍琦向着来人挥手。
  “小戴!”两个人也是很兴奋。
  戴妍琦给了两个人一人一个熊抱。
  “我们的妍琦太太最近怎么没更新啊?”苏沐橙表示没有本子看很寂寞。
  “这不是没素材嘛。各家的素材都不在国内又不发微博不上QQ,我也很绝望啊……ALL肖我都写不出来。”
  “但是啊,我从你们各种比赛中发现了一对……你们没觉得美国队那个正副队很有一腿?”
  “还有还有那个德国队的骑士好帅啊简直是少女杀手啊!可爱,想……”
  “咳咳。”楚云秀突然轻咳。
  “怎么了云秀姐?”
  “肖队好!”苏沐橙打招呼。然后拉着楚云秀离开了。
  “队……队长”戴妍琦走过去扯肖时钦的衣角。
  “嗯……写不出ALL肖本?”肖时钦看着抓着自己衣角装不存在的某人。
  “我我我……我下次写肖ALL好不好……队长……”戴妍琦抬起头以自己水灵灵的大眼睛卖萌中。
  “我说你,”肖时钦有点沉不住气,“你什么时候能写点别的?”
  “别的?喻黄我也写啊?对了我还出过ALL叶咧。”
  “戴妍琦同学,你脑子里就不能有点重要的东西?”
  “重要的东西?我有帮工会抢boss啊。”
  “哎……算了,走吧……我和你说不通了……”肖时钦摇摇头,叹气,往前走。
  队长生气了。跟在肖时钦身后的戴妍琦这么想着。
  撞到了突然停下来的肖某。
  正揉头间,前面的人回头,低头,捏了捏戴妍琦有点婴儿肥的脸。“有必要和你强调一下你现在是我女朋友这件事。”
  诶?队长这是突然霸总了吗?
  不对……这是黑化了……
  某太太没来得及问“面对黑化的队长应该怎么办”就被肖时钦拦腰抱起扛走了。
  第二天,微博:
  雷霆—戴妍琦V:队长黑化了,下本本子题材——肖戴。



【双鬼】策轩轩策分不清楚
李轩和大家一起从参赛者通道走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吴羽策。当下就抛下众人扑向吴羽策了。
“阿策!!”吴羽策没有理他,转头就走。
李轩扑了个空,但还是很兴奋的跟了上去。“阿策是来看我的嘛。”
  “我来看比赛。” “哎看比赛就是看我。” “擂台赛你又没上,团战就放了几个阵就被轰下场了没什么好看的。”   “你这不是还是再看我嘛……”
  “又怎样?”没有鬼刻的逢山鬼泣有什么用?

  事实上,吴羽策知道,李轩这一次发挥的不错。
  可他还是在想,如果和李轩配合的是他自己而不是张新杰会不会赢得更爽快点。
  他不否认张新杰的水平,他只是看不习惯逢山鬼泣一个人站在场上,甚至是有些无助地辅助着全队。

  外界盛传虚空正副队因为世邀赛而不和,吴羽策作为留下的那个,是在“怒火”中看完比赛的。
虚空的人微笑,吴羽策微笑。

“阿策?阿策?”李轩发现吴羽策在走神。
  “嗯。”

  “李轩,”吴羽策突然认真,“鬼刻会永远站在逢山鬼泣身边。”
  李轩一脸懵B,刚刚发生了什么?怎么阿策突然中二了???

  然而片刻李轩就懂了。
  “好啊好啊,说真的,和牧师打配合我还真是不习惯呢。”

吴羽策欣慰。
因为他的爱人,总是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奥对了,虚空公关最近正在准备吧自家正副队长在恋爱这件事包装一下告诉大众。



【昊翔】[没头脑问不高兴“你为什么不高兴?”不高兴看着没头脑说:“因为你没头脑。”]
  唐昊开了瓶可乐,顺便给孙翔开了听六个核桃。
  他也不知道他作为一只不高兴是为什么会给别人开饮料的。
  不过,如果是这个人的话,唐昊看着理所当然接过饮料看着自己的孙翔,也不是不可以。

  孙翔接过六个核桃,盯着唐昊手里的可乐。
   所以为什么我在轮回要喝六个核桃,我来了这里还要喝六个核桃?
  老子要喝可乐啊!!!!


【王方】冷漠脸和跟班
  王杰希远远地看到一边喊着“小队长”一边飞奔向自己的方士谦,下意识地避开,往回走。
  一起的叶修被蓝河领走了,肖时清看到戴妍琦也走了,张新杰张佳乐早就没了影,周泽楷方向不同,唐昊孙翔方锐不知道在吵什么,喻黄全程虐狗不算人,李轩……呵。现在只剩下苏楚二人在一旁幸灾乐祸。
  靠,还不如去喝酒呢。
  “小队长,别走啊!”
  王杰希叹了口气,闭上了双眼,转身,揽过扑过来的方士谦就走。
  “魔术师又解封了啊今天打的真的是帅啊,也就只有张新杰可以跟的上你了,换了我大概要满场乱跑了,诶你走慢点啊你看我现在都跟不上你了。”
  王杰希呵呵呵呵,方士谦你不觉得自己越来越黄少天了嘛?
  “走慢点啊要不你把我放开!让我自己走啊 喂!”
  “小队长……喵……放开我吧……”
  为什么画风略显诡异。方士谦你买什么萌啊,你还知道自己几岁吗?[三岁不谢]

  终于到了宿舍。
  “哇小队长的宿舍呢!”方士谦解脱,到处走。
  看到电脑前面的三个手办。嗯,冬虫夏草、防风、王不留行。
  改版前的防风和冬虫夏草还是自己的脸,所以方士谦看到的时候还是伤感了一下。
  不过竟然有点迷之感动?什么啊我们是情侣他带我的手办很正常,总不见得带索克萨尔夜雨声烦吧。然而为什么会感动……一定是因为小队长平时对我太冷漠了。
  “小队长……”方士谦又一次扑向老王。
  老王一脸淡定冷漠把某治疗之神从自己身上剥下来。“不想睡这你就直说。”
  真是无情啊,方士谦撇嘴。

  “你怎么把冬虫和防风带来了?”
  “英杰塞的。”
  所以方士谦的重点转到了为什么王杰希理行李的时候高英杰会在场。

  而王杰希想的是,笑话,高英杰怎么会有你的手办, 他也就会有袁柏清那个版本了。

  “你……”王杰希又开口。“算了。”
  哪里会不想你?大概是相思成疾。
  不过看到某方现在那三岁小孩一般兴奋的脸,王杰希心里的那一丝温存都没了。

  然后方士谦看到王杰希又回到了冷漠脸。


【林方】车速很慢 不怕
  方锐一回去就瘫在了床上。过了会儿,抱着中国队队服的林敬言走了进来。看着瘫在床上的方锐,摇了摇头。“起来,洗了澡再睡。”
  方锐于是反手把凑过来的林敬言压在身下。
  “老林啊,怎么办,游戏玩嗨了,感觉跟喝醉了一样。”说着吻落了下来。
  哦?酒后想乱性?

  林敬言推开方锐,把某点心拖起来。
  “去洗澡。” “诶呀你怎么和张新杰一样了,整天就知道看时间洗澡睡觉。”

  不过嘛。“老林啊,”方锐勾上林敬言的脖子,“从了我吧。”
  林敬言扶额。不得不开启哄小孩模式。“乖,洗澡。”
  然后给方锐脱衣服。
  方锐非常地配合。

  然而,后来先沉不住气的反而是林敬言了。
  方锐如愿以偿了,只是是用一种被动的方式
  
  我们拉灯。


【楚苏】不会写啊我的上帝啊
  两个妹子回到宿舍,苏沐橙洗澡,楚云秀开电脑看剧。
  苏沐橙洗完看到楚云秀还在看,走近,下巴磕在楚云秀的肩膀上。
  楚云秀发现她洗好了,于是也拿了衣服,去洗澡了。

  苏沐橙擦着一边头发一边看着剧。

  到楚云秀出来,苏沐橙坐在电脑前睡着了。楚云秀看着她笑了笑。
  小姑娘到底还是太累了啊。
  然而还是要把她叫醒啊,这么睡一会儿该冻死了。
  楚云秀在苏沐橙面前坐下,轻轻说,“沐沐,床上去睡啦。”
  苏沐橙没反应。
又叫了几次还是没反应。
  楚云秀只好把被子给她披上,然后自己上床睡了。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楚云秀发现自己的脚明显被压着。
  嗯,真是乖啊,还会自己爬到床上来睡的。



困死了,发完就睡了。

评论 ( 2 )
热度 ( 106 )

© 尹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