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寒

我永远喜欢番茄炒鸡蛋!

【黑遍全联盟】【多CP】世邀赛夺冠后的中国队宿舍(上)

【黑遍全联盟】【多CP】世邀赛夺冠后的中国队宿舍(上)
【OOC】【日常放飞自我】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打下,大概下周?
下篇的CP我是真的不太会写、、、大概会毁
其实上篇我也不是很会写

双花/周江/喻黄/叶蓝/韩张 

那我们开始吧!

世邀赛总决赛结束,当夜,中国队众人准备去庆祝
然而王杰希一句“你们都能喝多少”让众人惊醒
真是扫兴啊……
最后,领队叶修的决定代表了大家的决定
——都累了,早点回去休息吧。

于是众人发现,好像是有点累啊,算了,那就回去吧。
然后,大家都回到了各自的宿舍。


【双花】热恋模式
张佳乐打开房门,心情极好。
我终于有冠军了!yeah!
再不会有人说我张四亚了!现在我叫张世冠!
真好啊嘿嘿嘿想想都觉得有点激动呢!

张佳乐踏进房门,觉得好像有哪不对。
我早上没锁门?
又踏出房门,我锁了吧好像。
又踏进,没锁?
张佳乐怀疑人生中。

“乐乐。”房间里传出来低沉的声音。
“大孙!!!!!哇!!!”张佳乐扑向来人。
“比赛很不错。”孙哲平抱住冲过来的一团。
“那当然,也不看看是谁在操作!”
这一句之后,两个人都无言。
就这样静静抱着。

“大孙……”
“嗯。”
“我好想你啊……”
“我也是啊,
你们每场比赛我都看,越看越想你。”

孙哲平看着怀里的人。
“辫子又长了呢。”
然后低头,吻住他的唇。
“我的,世界冠军啊。”


【周江】初恋模式
周泽楷和众人告别之后独自往宿舍另一边走。
嗯,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宿舍和别人的不在同一个方向。大概帅的人要隔离?

看到自己房门口站着一个人。
靠在门上,仿佛是在等自己。
“队长!”那人先开口。

江波涛?他怎么来了?
“队长我刚刚在现场看直播!队长好厉害啊!一如既往很帅嘛!”
“江,先进门。”周泽楷拉着江波涛进屋。

关了门,周泽楷看着眼前有点激动的人,不禁笑了笑。
发现自己一个月没看到他好像有点想他呢。
尤其是当自己好不容易憋出一句话然而全队只有孙翔一个人可以一知半解又讲不明白的时候。
于是周泽楷好心情地揉了揉面前人的脑袋。
微笑着说:“来了啊,真好。”

江波涛:队长你不要笑了啊!你这么帅的脸笑得有多好看你不知道吗??啊啊啊我需要一只方明华给我加血!

[小江严重OOC][工皮寿不再心机boy 小周面前的工皮寿宛若一只智障]


【喻黄】最虐狗、无之一
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宿舍,怎么说呢、、、是二人间的
原因吗,因为这一对冯主席都认可了,表示“队友之间互敬互爱有利于促进联盟发展”
所以联盟分宿舍可真有节操。

“少天。”
“队长!”
“早点休息!”
“咦队长你怎么这么听叶修的话了?他老年人了早点睡你怎么了?才十点不到就休息了?队长你是不是不舒服不舒服跟我说啊我给你揉揉”
“嗯,早点休息,晚上还有很多事要做。^-^”喻文州从背后抱住黄少天,在他耳边说着。
好的黄少脸红了。



【叶蓝】小学生相处模式
“叶修我跟你说,孙哲平江波涛韩文清他们太不厚道了!他们组团来苏黎世看比赛居然也不吱一声,害得我还得自己再订票。”
“嗯,他们一群职业选手,干嘛带你啊,小会长?”
“emmmm……”蓝河沉默。
他才不会告诉叶修,有个QQ群,叫“望妻石组”,里面都是什么韩文清孙哲平江波涛吴羽策林敬言方士谦奥对了还有小戴。
打死我也不会告诉你有这么个群。
不过能和职业选手在一个群的感觉真好啊,天天可以膜拜大神!

眼下还是先把话题转走吧。
“还有啊!你们那个魏琛也太过分了,趁着各大职业选手不在家,boss抢到手软啊!野图被兴欣垄断了啊喂你们还让不让我们活了!”
“这是他应该做的啊,他现在可是职业的网游玩家啊。”
“叶修你不要太过分啊!”
“怎么?boss都不让抢了?蓝溪阁什么时候这么小气了?何况魏琛他还是你们蓝雨的老队长啊,应该是不会针对蓝溪阁的。”
“呵,有什么用,他现在看到boss就两眼发光 ,管他蓝溪阁还是中草堂,反正和我们是撇得干净。”
“毕竟兴欣给了他一个冠军?”
“靠叶修你收敛点行不行!”
“大概不行。”
“叶修!”
“我说,你大老远来这里,就是为了和我讲八卦?”
“咳,好像我也没别的事?你说我一个退休的小会长……似乎每天就是看看八卦了?”
“那,我们,不如,找点事情做?”
说着,叶修把蓝河逼到墙角,垂眼看着面前的人。
低头。


“来看比赛啊,”
“账号卡带了吗?”
“比如绝色的那张?”
“不如帮兴欣抢个boss?”



【韩张】老夫老妻相处模式[哇这么温柔的韩队!]
“韩队。”
“新杰。”
“你来了。”
“嗯我来了。”
“十点半我去查房,一起吗?”
“不了,你去吧,我别吓着他们。”
“好。”
“早点回来。”
“好。”

韩文清抱了抱张新杰,轻轻在张新杰唇上吻了一下。
“去吧。”

-To be continue-



下篇怎么写!还剩双鬼林方方王昊翔苏楚肖戴
诶绞尽脑汁。


下文走这 下篇

评论 ( 3 )
热度 ( 2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尹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