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寒

我永远喜欢番茄炒鸡蛋!

当喻文州在给叶修做参谋的时候黄少天在干嘛

【喻黄】【原著脑内】【秋葵莫名被骂】【兴欣还在挑战赛】【OOC】

小学生文笔

原作这一段是早上来着,为了剧情(大概)就把时间改成了下午。
有撞梗算我输。
上课无聊写的,有 bug 尽情指出

私设有 轻喷

“文州!”黄少天结束了一天的训练,一下子扑向自家队
长。
“吃什么吃什么吃什么快别看这录像了我们讨论一下晚饭吃什么这才是现在的头等大事。”
然后义无反顾地扒在喻文州耳边各种碎碎念。
“这是哪个战队啊好垃圾啊这个牧师还可以其他四个剑士就是乱打啊。”
“诛仙。”
“诛仙?这不是挑战赛的队伍么队长你没事看挑战赛干嘛啊这个诛仙也没什么厉害的人啊
你看什么呢?”
正当黄少天纳闷呢,喻文州的 QQ 窗口弹了出来。
“喂喂喂不是吧你打字都这么慢。”
再看看备注,“叶心脏前辈”。
“靠靠靠靠靠靠靠叶秋他怎么来找你啊他找你干嘛还要把你嘲讽一遍队长你怎么能忍看我
骂回去。”
“没事,难得大神也会有困惑的时候卖他个没用的人情也没关系。反正他早晚要进职业赛的,
到时候再说。”
“他那个没节操无下限会在乎你这点人情?队长你也他看好他了。况且嘉世还在呢这挑战赛
哪是说赢就赢的?”
“他们有叶神有第一狂剑有你魏老大,嘉世这次算是运气不好啊,在挑战赛遇到了他们自己
最害怕的叶秋。”
“队长你怎么这么希望叶秋进职业赛?”
“嗯 比较有挑战性吧,叶秋的这个散人,应该很有趣吧。”
“啊呀呀呀呀我们不说这些了快来讨论一下吃什么吃什么怎么样,除了秋葵什么都好。”
“吃点秋葵没关系的,少天。”
“我不吃我不吃我不吃我就不明白了秋葵这种长得不好看还不好吃的东西是怎么出现在世
界上的它们不会羞愧至死吗”
“大概因为,壮阳?”喻文州微笑。
队长开车啊我的天车速跟不上啊徐景熙我需要治疗啊天哪红血了红血了……
“算了,不逗你了,走吧晚饭吃白斩鸡。”
“嗯好吧,队长喜欢吃嘛那就多吃点!”只要不是秋葵,什么都好。
“乖。”喻文州微笑着把某话唠揽进怀里,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
“少天,”
把头埋在队长怀里蹭了蹭的黄少天抬头。
然后被喻文州偷亲了下嘴角。
于是黄少天脸红了。
“其实你作晚饭也不错。”
^-^

同样结束训练的卢瀚文郑轩徐景熙李远宋晓:我什么都没看到。

-END-

其实本人还挺喜欢吃秋葵的,所以楼上对某葵的吐槽完全瞎扯

评论 ( 4 )
热度 ( 34 )

© 尹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