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寒

我永远喜欢番茄炒鸡蛋!

【黄少天你连卢瀚文的醋都要吃吗?】

【喻黄】【OOC大概家常便饭】【其实这篇的主角是卢瀚文?】

咳咳咳,说真的我觉得喻队黄少和小卢的搭配无异于一家三口。
所以黄少天连自己儿子的醋都吃?

好了,我们开始吧。

喻文州最近在青训营时间比较多。
于锋走了,得找个攻坚手才行。
青训营的人给了他个名字,卢瀚文。然后指着角落里一个喊打喊杀的少年说,“就他”。
这还是个初中生吧,嗯,他变声了吗。
[小卢:谁说的,正在变的好吗!]
“小了点,但是绝对有技术……”青训营的人仿佛在推销……
喻文州想起了当年吊车尾的经历,看了看自己的手。
魏琛前辈,现在你在哪呢?

蓝河被春易老派去抢boss,虽然不情愿,还是带着战队塞给他的少年去了。
蓝河看到卢瀚文的时候是惊呆的。
“小朋友,你暑假作业写了吗?”“写完了。”“这么快?”“那是,我这手速”
蓝河表示,这小伙子去了战队怕是要把队长气死。

卢瀚文第一次抢boss就被叶修带着一群人痛扁了一顿。
然后他拍拍屁股,带着满腔热血,走进了蓝雨的训练室。
然后,看到、看到两个人……
妈妈呀他们在干嘛!!!妈妈我要回家我不要在蓝雨了!
为什么队长揽着副队!为什么他们在看同一本书!为什么他们靠的这么近!为什么队长面前的副队这么乖巧!

黄少天郁闷。
青训营来的小鬼挺不错的,敢冲敢拼可以差不多胜任于锋的工作,甚至可以成为夜雨声烦的继承人。
可是,为什么喻文州这几天只看他不看我?那个小鬼混网游你要看,做练习你要盯着,看比赛录像你要陪着,连吃饭都要关心!几个意思啊,你眼里还有我吗?有吗有吗有吗?

喻文州发现黄少天在生闷气。
好声好气叫了几声少天他都不答应。
然而身后的卢瀚文又在喊“喻队来看看这个!”
喻文州放弃了哄黄少天的念头。
无所谓的,反正到晚上就算生气他也不敢表现出来了。
“小卢啊,以后有操作上的问题你找少天给你示范好不好?”
“知道了,队长手残是硬伤嘛”
其实喻文州是想说,术士和剑客操作差异还是很大的。

黄少天开始被那个他曾经争风吃醋的小破孩缠上了,整天被喊去PK。
笑话,本剑圣打个小破孩要花精力吗?
于是小卢原地旋转被虐。
黄少你真的没有在公报私仇吗?

“少天前辈我要和你PKPKPKPKPKPKPK!!!”

喻文州开始明白黄少天前两天为什么生气了。
难怪嘛,吃醋这种事,理解了。
而且,怎么觉得小卢这孩子,越来越有话唠属性了?
嗯,话唠的话,蓝雨有一个就够了。
看来有必要给这孩子传输点战术思想定定心。

卢瀚文看着面前的正副队正在争吵要不要给自己灌输一定战术思想的事。
正队说这事为了战队。
副队说小卢不适合猥琐。
正队说难道在你心里我是猥琐?
副队打哈哈中。
小卢想溜走。

小卢努力克制住自己想说,爸爸爸爸你们别吵了好不好,的冲动。
什么鬼啊卢瀚文,你这个思想很危险啊。
正副队那是纯洁的战友关系!
而且,凭什么我要叫他们爸爸?!

“少天啊,你该不是怕我忙着教他忘了你吧。”
“没有!我说没有就是没有!”

靠,果然是心脏,就这样被看穿了。

小卢溜出了训练室。
他觉得自己大概不该待在那里了。
虽然他并不知道为什么。

出门看到几个拖着箱子的鬼鬼祟祟的人。
“郑轩前辈,宋晓前辈,景熙前辈……”
“小卢啊,怎么不进去?”
“额,劝前辈们也别进去了。”
“怎么了?”
“额,里面,少儿不宜。”

[卢瀚文你还记得你第一天来的时候是多么天真可爱纯洁善良什么都不懂这事吗?]

/END/

好的今天的男主可能真的是小卢?
恩日常放飞自我
最近ALL叶看得太多,喻黄都不会写了。
扛起喻黄大旗!!

评论
热度 ( 64 )

© 尹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