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寒

我永远喜欢番茄炒鸡蛋!

看电影之前的准备??

[喻黄][周叶][最后 最后忍不住把伞哥放出来虐了一圈][放心 是甜文]  OOC

世邀赛期间,中国队众人在酒店休息,
黄少天和喻文州偷偷溜出来看电影,一个不留神遇到了同样偷偷溜出来的周叶二人。
叶修抱着桶爆米花在角落里烟雾缭绕。
周泽楷站在那边排队买票。
黄少天一步踏到周泽楷前面插队完成。“哈哈哈小周啊真巧啊能在这里遇见你们哈哈哈你们看什么不会是什么恋爱片吧哈哈哈叶修也就这点追求了”
“嗯。”周泽楷微笑。
喻文州走过来看到自家剑圣小朋友对着枪王小朋友大笑,心下一丝不爽。
“哟,小周啊。”
“喻队。”周泽楷颔首。
喻文州对周泽楷的态度颇为满意。转而搂过黄少天,“看到他你很兴奋?” “……”
售票小姐看着眼前两个人觉得很眼熟……然而她不玩荣耀也不认识。
不过这两个人,似乎关系不一般吧!
小姑娘兴奋了起来。“两位……要看什么?”
“看什么?”喻文州问怀里的人。
“额……”黄少天词穷(黄少会词穷???)他刚刚看了一眼网上的评价,目前上映的,评分高的,好像,就是,恋爱片来着。可是刚刚……
黄少天瞥了一眼周泽楷,后者继续微笑。
“那个,我们就看那个吧……”黄少天缩在喻文州怀里小声报出了恋爱片的名字。
笑话,好不容易溜出来一次,可不能把时间浪费在低分电影上。
不过么、、、黄少天又瞥了一眼周泽楷。后者嘴角愈发上扬。
售票员看向喻文州。“就这个。”
喻文州自然发现了某人的小动作。“怎么,看个电影还要看小周的脸色?”喻文州一副脸绿了的样子。
黄少天看到周泽楷笑得更开心了。
靠,近墨者黑啊,和叶修在一起的周泽楷真是越来越心脏了,等下我为什么没能像队长一样呢明明队长的心脏程度不输叶修的啊等一下黄少天你在想什么大逆不道的事呢队长那叫心脏吗队长那叫战术!战术!那是正义的!叶修那是邪恶的!嗯没错就是这样的!
喻文州看到黄少天慢慢笑起来的表情就知道这小伙子思绪又已经飘到十万里开外了。
没事一会进了场这小子还不是任我宰割?

售票员满脸兴奋目送这俩离开。

看到下一个更是满脸桃花。好帅啊!!!!
而且看样子是一个人来的?完美!
“这位先生你要看什么?”
“……一样。”
“和刚刚那两个人一样?”
“……嗯。”
哇一个人来看恋爱片诶!!一定是刚失恋的忧郁小哥!哇!天助我也!售票员打了一张票给周沉默,准备和同事换一下班陪周沉默看电影。
“……嗯?”街道一张票的周沉默明显有点惊讶。
“先生有什么问题吗?不是这个电影吗?这就是刚刚那两位的电影啊。”
“……………………………………2张……………………”周沉默憋了半天吐出两个字。
售票员惊讶,没看到另一个人啊这张给谁的啊。
“两张?先生您要两张?”
“嗯。”周沉默确定,随后向某个烟雾缭绕的角落看了一眼。
过了一会儿,一个叼着烟抱着爆米花的有点虚胖脸色苍白的人走了过来。
“付钱。”面前的帅哥对来人说。
“不是吧你周泽楷,出来看电影连钱都不带。”
“队服……”周沉默也很无奈啊,中国队那个队服太显眼了啊出门的时候特意换了衣服……却……忘了拿钱……他也很绝望啊。刚刚黄少天插队他也是一万个乐意啊,不然给那两个人看到了这世英明就不保了。不过眼前这个人也一副要嘲讽自己的样子啊。
看着他叼着的烟,一阵不满。于是抬手强行抢走了他的烟。
应该会不爽吧。周沉默想到了那个表情包“你这么猖 你敢抢叶修的烟吗?”当时周泽楷一笑而过来着,眼下……真的抢了……
“别抽了。”说着塞了个爆米花给某个被抢了烟的人。
“哇吓死我了我以为小周你也抽烟了……”哇大哥你这个话题强行略过也是生硬啊不过哥什么人勉强不嘲讽你了!
竟然没炸毛?!而且还开始乖乖啃爆米花了?
周沉默十分满意。
满意到从满口爆米花的某叶嘴里抢了一个。
末了,还一脸嫌弃的说,“烟味。”
叶不羞……成功的不羞了,满脸淡定。“这么一桶呢,自己不会拿啊偏要喂,几岁啊你!”
“23。”周沉默一本正经。
售票员……售票员血槽已空……@(

毫无意外,这俩人位置就在喻黄二人旁边。
黄少天拉着喻文州就要换座位。“少天,乖。”“队长……”于是剑圣只能乖乖坐着。
周叶一脸淡定啃爆米花。
黄少天直愣愣盯着某叶抱着的食物。扯了扯喻文州的衣角,“文州……我也想吃……”

“泽楷,来点吃的,明天让羊习习休息让叶修陪你训练。”
“哦。”
周泽楷想了想……羊习习会听队长的话,但是叶修大概是不会的吧,不过么,叶修没带账号卡,羊习习的账号卡是一叶之秋。等等,一叶之秋?!!!……一叶之秋的话,叶修也不会拒绝的吧。成交!
于是黄少天同学的鸭舌帽被征用来装他自己要吃的爆米花。
一边啃,内心一边流血。
我的帽子啊,你好惨啊!

第二天叶修得知有生之年竟然能再一次操纵一叶之秋的时候,对喻文州这个手残真是愈发满意了。
虽然这个一叶之秋早已不是当出那个他熟悉的一叶之秋了,被嘉世改的乱七八糟,又被带到轮回一番修改。
但这是一叶之秋啊!!
尤其是当对手还是个神枪手的时候。
不经想起了那个少年。

周泽楷发现叶修掩不住的兴奋下有意思伤感。
他不知道怎么了。

两个人都异常投入这场“训练”。
当“荣耀”出现在叶修的电脑屏上时,周泽楷发现,自己赢不过的,不只有叶修的散人,更是叶修的战斗法师。

叶修赢的时候,恍惚了。
随即回过神。

沐秋,我很好。
我在世邀赛训练呢,我退役了,是领队。现在可以肆无忌惮玩荣耀了,不错吧。
这儿有个神枪手,就是那个周泽楷。我们在一起了,他对我很好。
刚刚用一叶和他打了一架,我又赢了呢……

沐秋,我现在,很幸福。

评论 ( 3 )
热度 ( 25 )

© 尹寒 | Powered by LOFTER